醇鼬

背景@夕风徂辉
是个废号了,全是坑就看着乐呵吧,不填了
今年三十八,离婚带俩娃,每顿六馍仨,未来可期

All金男寝 论101寝对待外卖贼的严惩方式

沙雕男寝日常,全员欢脱向

all金为主,cp洁癖慎点(主要还是沙雕,当日常看)

ooc,梗不够了呜呜呜谁来救救孩子

邪魅一笑警告

我终于更了哈哈哈哈,请看到最后


 

1.

创造101(4人在线)

矢量:来来来,订外卖咯

你嘉爹:汉堡

你雷大爷:烤串

矢量:我们就不能订一家的吗...第二份半价满减优惠都不能享受到了啊喂!

你嘉爹:那就吃汉堡

你雷大爷:屁,你天天吃那些玩意活该只横向生长

格瑞:金,你定吧。我今天不回寝室吃了

矢量:那就定汤饭了啊,健康有营养

你嘉爹:雷狮给爷爬

你雷大爷:啧

 

 

2.

“我说...咱都在寝室里,干嘛用手机唠啊?”雷狮挡下隔壁床嘉德罗斯丢来的枕头,看向金。

“格瑞不在啊,所以就在群里问了。”

“喂!我之前不在你怎么不在群里问问我?”嘉德罗斯抢回枕头直接砸在金的脸上。

“就这?”雷狮表示嘉德罗斯你下手太轻。

“别打了别打了,外卖要到了错过电话你请客啊?”金不断地左右躲闪,一脚踢开了飞向他的枕头。

金和嘉德罗斯顺着枕头的抛空路线望去,数学绝佳的嘉德罗斯瞬间就计算出了枕头的落脚点,没错,枕头直直的飞向雷狮的那张俊脸。

金悔不当初:完了,雷狮要发飙

嘉德罗斯悔不当初:为什么我没在里面放砖头?

“啪叽”

但是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雷狮一手抓住了枕头再一次扔给嘉德罗斯,那张欠揍的俊脸绽放出了一抹邪魅的笑容。

“就这?”

“你还是去死吧你。”

 

3.

“都怪你俩!我错过了外卖小哥的电话!”金气鼓鼓的看着扭打在一起的两人。

“问题不大,应该放楼下大堂了。”雷狮推搡着快压死他的嘉德罗斯,笑嘻嘻的看着金。

“你俩在我回来之前收拾好咯,格瑞要是看到他的床这么乱...”

没错,这两个人是在格瑞床上打起来的。

“这个要慌,问题很大。”

“怕什么,就说嘉德罗斯干的。就说‘震惊!某巨婴因对手离家不归,于是...’”

“我今天就要让格瑞回家后看见一个叫‘震惊,学生归宿发现室离奇死在自己的床上’!”

金是看不下去了,摇摇头赶紧下楼取外卖。

 

 

4.

“不应该啊...”豆大的汗水从金的额头处留下。

“我那么大个外卖哪去了?!”

雷狮和嘉德罗斯在寝室等的不耐烦了,两个人吵吵闹闹的来到大堂。

“让你拿个外卖,你造饭呢?”

“饭呢?”

三个人面面相觑,然后就明白了什么。

嘉德罗斯暴跳如雷:“卧槽,谁偷老子外卖?!”

“很有种,非常有种。”

格瑞吃完饭回来,刚好看到三个人站在那里傻愣着。上前问金:“怎么了?”

“外卖...好像被人拿走了...”金内心很绝望,刚刚跟嘉德罗斯他们闹完,他很饿啊啊啊啊!到底是那个没良心的!

“要不...联系一下老师看一下监控?”

“学校监控不能给学生看吧?”雷狮45度角望天,突然就散发忧郁的文艺青年的气息。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金疑惑地看着雷狮。

“就凭雷蛰是我哥,他绝对会笑着说‘你也有今天’然后说我活该,最后潇洒的发个朋友圈。”

“...你这混的也不咋样啊。”

 

 

5.

最后一致决定,贴启示挂人吧。

其实嘉德罗斯和雷狮是比较倾向直接暴力解决问题,挨家挨户搜总能搜出来的。

但是在格瑞看到自己的床铺乱成一团后被拦截了下来。

新的战争开始了。最后还是被金劝和,一起坐下想想怎么挂人。

“直接在论坛挂人不好吗?”雷狮拿出了准备当下酒菜的鱿鱼丝啃。

“笨啊,那个虫子逛不逛论坛我们不知道,但他肯定下楼拿外卖,在他能看见的地方挂不更有成效吗?”嘉德罗斯表示鄙视,就这脑子还年级第三?

“别吵了,想想怎么写。”

“这还不简单,就写不把饭还我们我们就是先(哔——)然后(哔——)让他再也不能(哔——哔——),实在不行就直接给他(哔——)”

呜哇...全是要被消音的话啊雷狮,这是全年龄向的小说哦,你这样真的没事吗雷狮??

当然,金也只是吐槽一下,不会说出来。

“我觉得欠妥,适当的威胁语言有就行了。雷狮你负责要精神损失费和保护费就行了。”

...格瑞你再一脸淡定的说什么啊!保护费是什么啊??

“照我说直接一锅端了整个宿舍不就好了,找到了就捆起来挂天台上沐浴阳光。”

现在换季风很大阿喂,会被吹飞吧?会出人命的哦??

金:吐槽好累

最后决定让这三人一人一个启示,金的用词还算温和,但明显能看出本人的怒意。转头看看嘉德罗斯和雷狮的。

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他生平第一次看到这么丰富的词汇量,被格瑞和金告知不能说脏话的两人,用了极好的文笔隐晦的问候了那人的祖宗十八代。

不愧是你们。

 

6.

早起晨跑后的格瑞顺便带去看了眼大堂的公告栏。

哦豁,这人胆子还不小,直接在嘉德罗斯和雷狮的启示上问候了回去。要是知道自己偷了谁的饭,那表情绝对很精彩。

他是要现在去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们两个,让他们他带着起床气抄了整个男寝呢,还是等他们自己发现仔细阅读后让他们去抄了整个男寝呢...很难抉择

格瑞陷入了沉思。

 

 

7.

在这两个人发飙,金好不容易拦下后,雷狮想到了绝佳的点子。

“金,等会再订三份,时间定早一点。”

“你要干嘛?”金的直觉告诉他,雷狮要作妖了。

“他不是喜欢吃别人的吗?那就给他加点料~”

金恍然大悟,然后一脸深意的看这雷狮:“还是你损啊。”

“...我就当你夸我。”

 

8.

雷狮特意让金买的带汤的。

此时可以看到雷狮从卫生间拿着汤出来。金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指指着那个汤,“你该不会加了...”

雷狮翻了个白眼:“想什么呢,自来水。”

“那就好...”金还没来得及说完就听到了下一句。

“不过是从内什么里接的。”

嘉德罗斯手里拿着各式各样的调料,嫌弃的瞥了一眼那个汤:“拿远点。”

金看着嘉德罗斯作案现场。把饭拿出来一半,往里面放了沙子然后把饭扣上,往唐丽放了整整半袋子辣椒粉。

以后说什么都不要得罪这两个人。

金内心想着,默默地把从丹尼尔那里拿的苦丁茶,全数倒入泡开。

“只可惜了这好茶。”

你也很恐怖啊,金。





  • 三人在那之后补了一条启示,内容大概是他们的汤饭秘密配方

  • 据说当天下午隔壁女寝都听见了来自男寝的凄厉惨叫

  • 这件事惊动了丹尼尔老师

  • 不愿透露姓名的爱搭积木的教师表示干得漂亮,但希望以后出现这样的事直接上报学校

  • 101号男寝再次闻名全校,并且再也没丢过外卖

  • 苦丁茶,非常苦的茶,作者有幸喝过,一言难尽(试试就逝世)


@Minty酱 感谢金主霸霸的打赏!

爱你们么么扎

    

评论(49)

热度(110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