醇鼬

背景@夕风徂辉
是个废号了,全是坑就看着乐呵吧,不填了
今年三十八,离婚带俩娃,每顿六馍仨,未来可期

(all金)凹凸公寓的vlog【番外】,当你亲你的兄弟他们都是什么反应

沙雕公寓vlog记录美好生活向。

主瑞金,安金,雷金专场

Cp洁癖注意避雷

没标序号的内些都是沙雕开场别在意hhh

无毒放心食用,这一篇大概是沙雕偏少

友情♂偏多

 

 

 

 

凹凸公寓

 

 

 

金拿着一个喇叭和一瓶饮料,拿着喇叭对着饮料播放一句。

“我是帅哥。”

然后进拿起饮料“吨吨吨”的喝完,申请的盯着屏幕。

“我是帅哥。”

 

 

1.

凯莉站在镜头前,翻看着手机。

“我看到很多粉丝留言,要金去试一下网上很火的‘亲友人看看他们是什么反应’这类的活动。因为呼声很高所以就打算让他来尝试。所以今天就由我暗中摄像。由于是不同场景录制,所以会有转场镜头哟~”

金在一旁玩喇叭呢,被凯莉拉入镜。

“金,知道怎么做吧?”凯莉事先嘱咐过,但还是担心。

“嗯!不就是把他们亲一遍吗,没问题!”

不,就是你这种语气我才更不放心。

凯莉在内心狠狠地吐槽着,但在镜头前也只是叹了口气,用力揉了一把金的头。

希望不会出现少儿不宜的画面。

 

2.

“叫我来什么事?”

拍摄是在金的房间进行的,凯莉也就是把手机藏在了不容易发现的角落里,并不是全程跟拍。

“也没有什么大事啦,就是找格瑞一起玩嘛。”

格瑞无奈的坐到金的旁边拿起电玩。金也打开游戏,斗志高昂。

“左边左边,啊啊啊格瑞快拉我一把我要死了啊啊啊!”

“别跑太远,不然我救不了你。”

金偷偷地瞄着格瑞的侧脸,不得不说自家发小真的是帅的一批啊,就是不爱笑可惜了那张俊脸了。

趁着格瑞专心的看着游戏的时候,金直接就在格瑞的侧脸上“吧唧”一声亲上去。

格瑞显然是愣了一下,马上回过神来,看了金一眼继续手上的动作。

“你摔死了,要重来吗?”

“诶!!再来再来!”

格瑞以为金说的是游戏,于是回到上一个存档点,没想到金对着他的侧脸又来了一下。这回就算是格瑞也露出了疑惑地表情。

“你怎么了金?”

“呜哇...格瑞你怎么这么淡定啊?”

“习惯了。”

“诶?”

金泄气了,敢不敢再淡定一些啊...明明自己都做好挨打的准备了的说。

那之后金打起精神好好打游戏,没有看到格瑞时不时望向他的视线。

格瑞终于忍不住伸出手附上金的脸颊,在金的嘴角落下轻柔的一吻。

在金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结束了这蜻蜓点水的吻,然后借口出去喝水,关上门后捂着自己的半张脸,掩盖在银发下的耳朵满是红云。

 

3.

“哟小鬼,今天怎么主动约我来网吧啊?”雷狮一脸兴味的看着金,等待金张口。

这是一个包间,灯光昏暗与外界隔绝。要不是对方是金,他就要误会点什么了。

他真的不指望这个直的跟个杆子一样的木头,真的。

金在雷狮来之前就藏好摄像机了,往前坐了坐挡住了摄像机。

“大学那会我们也不经常来嘛,有什么惊讶的。”金连忙打着哈哈,点开了游戏。

“玩什么?”雷狮也识趣的不再追问,反问金玩什么游戏。

“吃鸡?”

“可以。”

两个人落地后各自进房间搜物资,很快两个人都找到了枪。

“小鬼,三级甲。”

“来了来了,我这有个三级头。”

“你拿着吧,拿你的AKM换我的M24。有倍镜吗?”

“有,我AK满配,子弹有吗?”

“给我一半就行。”

两个人配合非常默契,很快就进了决赛圈,大概有三队和几匹独狼。两人冲进圈中心占领了山头,带走了一队又一队。

目前就剩三个人了。

“啊!雷哥260方向楼顶!”金挨了一枪,对方大概是捡了空头的,AWM三枪带走了金,雷狮都没来得及扶。

“了解,敢打我家小朋友,这就送你归西~”

抄起刚从金的包里捡的M24和满配M4就直接冲楼,靠着娴熟的走位吃了鸡。

“简简单单,怎么样啊小鬼,你累个是不是很厉害?”

金觉得时机一到,直接爆了雷狮的头在脸颊上亲了一口激动地说:“雷哥太帅了!”

雷狮整个人僵住,然后跟见鬼了一样瞅着金:“你开窍了?”

“什么开窍?”金疑惑地眨着眼睛。

“别装傻干嘛突然亲我,爱上我了?”

“...雷哥你脸皮挺厚的。”

金不说这句话还好,一说雷狮额头出现十字路口,紧紧地掐住金的下颌,凑近了金的脸。

“小鬼,你自找的。”

雷狮张口咬住金的嘴唇,金吃痛张嘴,雷狮本想就地做掉金,但看到对方闪着泪花的蓝眸终是放弃了这个想法。放开金把他报道自己双腿之间。

“罚你看着我打游戏。”

“这算什么惩罚嘛...”

“你说什么?”雷狮挑眉看着怀里的人儿。

“没没没,我没说话,雷哥你继续。”

雷狮盯着金的发旋,叹了口气将下巴抵在金的发顶。

忍了这么几年,不差这么一会儿。

 

4.

“金在看什么呢?”安迷修温和的笑着,坐在了金的身旁,温暖的大手揉了揉金的发顶,让金舒服的蹭了从安迷修的手心。

像只小猫一样。

“在看电视啊,海绵宝宝看不腻的!”

安迷修宠溺的看着金,拿起茶几上的报纸看了起来。对于安迷修来着,这样宁静的陪伴在金的身边,就是莫大的满足。

金小心的瞄着安迷修,他是听取了凯莉的意见,等嘴巴上的伤好了才开始下一个任务的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凯莉极力阻止他,明明那个伤口很小的嘛。

“怎么了金,一直看着我?”

金这才回过神,小眼珠子提溜转,笑眯眯的开口:“安哥帅嘛,就多看两眼。”

安迷修听后惊讶的瞪大眼睛,双唇微张,脸很不争气的红了大片。

“诶?安哥你不舒服吗,脸好红啊!”金伸出手去谈了谈安迷修的额头,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。

“啊,那个,不是...”安迷修显的手足无措,有的木讷的看着金。

“哪里疼吗?亲亲就好啦,痛痛飞~”金给自己扯了个理由去完成任务。

脸上传来了柔软的触感,安迷修整张脸彻底爆红,感觉头顶都在冒烟。

人生生平第一次被自己喜欢了多年的人夸奖了,而且还被亲了。安迷修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还没睡醒,这两件事能在同一天发生吗?!

而金完全在状况外,看到脸更红了的安迷修,但有的再次去摸了一下对方的额头发现温度高的离谱,手忙脚乱的去哪了各种药和冰袋,把已经死机了的安迷修安置好然后盖上了厚厚的毛毯。

吓死个金。

安迷修:此生足矣,吾命休矣。

 

 

 

 

应该还有后续是其他成员的,应该是未出场的嘉德罗斯,卡米尔,如果可以我应该会把凯莉加进去...

因为一大早起来发现突破600fo了,所以爬起来连更一篇vlog,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更下集,别太当正文看,就当是番外,因为不够沙雕而且仅是不可能开窍的(被打)

谢谢支持!

 


评论(18)

热度(3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